close

很抱歉昨天本來是要發文的=ˋ=

 

可是太累了 So 我倒頭就睡了xDDDDD

 

 

 

昨天和家碩跑去利嘉找小美玩XD

 

3個人在國小那邊抓蝌蚪 和小魚XD 還有餅乾~**!

 

簡直就像小學生去遠足=)))  

 

還跑去打籃球= w =  打到一身汗=口= 身體黏到了個不行!!!

之後還很不好意思的 =ˋ= 

 

跑去人家家裡吃飯=口=!!

 

某隻蟑螂不吃泡菜 還夾 夾一夾 還丟給我ˋˊ+  該打!

 

而且還是頭次 噹 阿碩 噹到了個極致

 

吃個飯吃到肚子很痛    >''<!   (笑翻!

 

還有人打翻湯碗=////= 真的是在搞笑xDD!      

 

原本還要去買醉的=ˋ=

 

可是後來卻沒有成行=ˇ=!!  ( 太想買醉了我~~****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-----叫-----分-----隔-----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今天則是因為診所臨時改時間~ 而跑去看牙醫=ˋ=!

 

而且還是騎單車去....  囧!! 

 

雖然平常就在騎了是沒差~ 可是該不會以後都要我自己騎單車去吧=口=!!!!!   ( 傻...!

 

在診所 光是等待的時間

 

就等了一個小時了吧= =''' 

 

最不喜歡的就是等待=   =    

 

好不容易終於到我了

 

想不到卻是惡夢的開始.....

 

醫生給我打麻醉=口=!!!!

 

雖然因為這樣ˇ

 

治療過程中都不會痛

 

可是治療後 我的嘴唇 腫的跟什麼一樣 =       =''

 

害的我吃晚餐吃的很辛苦= =''

 

藥效一直到快9.00才退掉= = '' ( 四個小時吧= =''

 

今天還蠻辛苦的....  ( 大汗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麵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孩小孩ˇˇ

 

要乖喔~~

 

時間到了 我會告訴你的ˇˇ

 

在那之前 就麻煩你辛苦點ˇ  等我摟:):)

 

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Valentine day 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情人節呢~~

 

也希望大家情人節快樂摟= //// =!!

 

 

Happy Valentine day 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