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寒假要進入尾聲了~ ( 茶

 

有些捨不得....

 

 

 

今天一早ˇ

 

親戚就先回去台北了

 

不知怎麼搞的

 

其實有些落寞

 

畢竟 也是和他們相處1星期多了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中午同時2個人密我!!

 

都要找我出去台東0 0!   (( 有嚇到!!

 

啥時行情便這麼好了=w=  ( 被歐菲!!!!

 

只不過都被我婉拒了=ˋ=

 

哈哈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晚上和小黎跑去逛夜市~~~

 

結果我又在某種機器上....

 

敗了好多摳摳  .......    TxT

 

( 夾娃娃機....... 

 

我的90元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 ( 吶喊!!!!!

 

這次和小黎講了些事ˇˇ

 

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吧...  (( 哈哈.... 苦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聽說有人回來台東啦!!

 

哈哈~~

 

終於~~**  可以找他出去喇咧XD!  ( 今天回來的那個人懂ˇXD!

 

恭喜你回來台東壓!!!  ( 拉拉炮><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傍晚真的是有給他不爽到= =

 

O的咧!  巴我頭! 是怎樣!!

 

這幾天讓你噹不夠是不是

 

我才鬧你一句

 

就直接巴我頭了!!!

 

因為妳是女生  我才沒發火

 

自重好嘛!!!!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夜市時也是一樣

 

人家吃飯吃的好好的

 

突然就一隻手

 

直接抽走在桌上的衛生紙

 

O的咧 !  是不會問一下喔!

 

沒嘴巴阿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後面我在發洩

 

吵到SOR~~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不想開學

 

不想被束縛

 

不想自己一個人

 

不想再孤單

 

 

 

 

嘎啦嘎啦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