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想妳......

 

簡單 卻又明瞭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笨蛋碧......

 

雖然是意外...

 

但請小心好嗎... 

 

不要在有下次了...  我會難過壓...   

 

 

 

 

臭蟑螂...      

 

煙少抽點.... 

 

對身體不好......

 

小心未來生活不美滿蛤~~!!

 

 

周林妹...... 

 

打起精神來...

 

我們看在眼裡很難過......

 

這是個過度期...

 

要放的下 

 

我知道說的簡單

 

要做到很困難的...

 

但至少你還有朋友可以陪在你身邊....  (我不知道我是不是...)

 

能做的 或許有只有這樣了吧....

 

 

加油~    

 

 

傻小孩 

 

月考不要太認真~

 

不然我追不上妳啦=口=!!

 

要怎麼拿獎學金咧    (  苦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加油~

 

目標很遙遠

 

但我會從 '' 這裡 ''  開始

 

努力去實行我的計畫~~

 

加油~

 

姥姥~~~~~~~~ 

 

祝我成功~~**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