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慢慢的

自己改變了

 

我不知道

到底

自己想要些什麼

 

 

我會羨慕牙籤和牙籤罐

兩個人

很幸福

 

它們 兩人都付出相對的努力

才會在一起

 

不是嘛?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點起自己的 Mild Seven

我安靜

我沉默

 

有時

妳 的笑  很美

 

有時

妳 的自以為的困境 與難過

讓我覺得 妳 真的還沒長大

 

 

我喜歡的

妳不在乎

 

你擁有的

我不屑

 

 

每次 和你見面

 

老天總會下雨

或許 如同妳說的

 

婐們不該碰在一起

因為 會下雨

 

我想回妳

 

因為 我總是雨不停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妳知道嘛?

我會想到妳 是因為我想妳

 

妳會想到我 是因為你需要我的車 我的錢 我的煙

 

而是不需要 !

 

 

也許吧

 

妳自說

妳的不幸 與 事件

 

但有想過 是否是自己的問題 ?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們在這個時空

不曾交集

 

在另個時空裡

 

或許

我們交集了~

 

但 For Waht 呢?

 

是不是你一樣

 

只是需要我的東西

而不是真真正正的想到我呢??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需要酒

乾哥會買給妳

 

需要錢

家人會給妳

 

需要 煙

有人會自己奉上

 

你需要人陪

就是我

傻傻的 呆呆的 笨笨的

會去陪妳

陪你吹風

陪你淋雨

妳說

 

妳不再相信 戀情

但卻找了個 掛名的!!!

 

........

沉默

 

 

 

有你自己的決定與選擇

 

不會去

也沒有 權力去干涉妳

 

你高興就好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妳說

為什麼

去找妳

我又不講話

 

那你有想過會什麼我不講話嘛?????!!!

烙下一句話

 

:[ 奇怪ㄟ!

 

 

又是一個不屑的眼光~~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我不想說什麼

所以我沉默

 

我不想再讓你講我大男人主義~

所以我安靜

 

我不想再讓你 單方面的利用

所以我離開

 

有人說

如果愛情希望對方能給予回應

那既是太過於 計較!

 

但 如果今天

你付出的

 

一次 又一次

如從你手中

擲出的石子

 

撲通  一聲

如石沉大海

 

一遍 又一遍

一而再 再而三

 

那你的回復又是什麼呢?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我該停止了

 

這荒唐的鬧劇

 

我在等

 

等你長大

 

等你

 

 

真正明白時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題外話

 

聽過別人說

 命格中

缺少什麼東西

才會用名字來添補

 

是否真如同他說的一樣呢?

 

單單 健康康 小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

 

一個人的機車座椅 還是比較適合我吧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