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愛的好累

真的好累

 

 

 

為何人總是在愛情中掙扎

 

一封簡訊

 

打亂了思緒

 

我不會表達

 

可是

 

真的很痛

 

很痛 很痛 很痛 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你知道我現在真的很想念妳嗎?

 

你不懂

 

你也不想去在乎

 

 

以前的親暱

 

現在成了最痛的回憶

 

 

 

看你與她

 

一字一句 聊的如此開心

 

我忌妒 我生氣 但我無可奈何

 

我不想綁住你

 

如同我痛恨被別人綁住的感覺

 

 

我們都嚮往自由

 

沒有 人 事 物 能限制住彼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難 很難

 

將你從我的生命中刪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想妳

 

 

你知道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