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疲憊

 

 

 

 

 

六 日

 

去聽那什麼鬼志工研習

 

聽了一整天

 

什麼收穫都沒有

 

把自己搞的累的半死

 

難怪有人要罵我白痴= =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

 

去參加丙級的加強班

 

結果被學被妹ㄉㄧㄤ......

 

搞的自己很想巴那個學妹2巴掌

 

不過想一想

 

是自己當初沒有考過

 

才會勞的今天 被ㄒㄩㄝ....

 

雖然

 

做的很慢

 

不過很難得的ˇ

 

做出來的料理ˇ

 

被稱讚了! xD

 

說心裡沒有暗爽是騙人的

 

繼續加油吧: 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感謝你     黎  

 

妳打的文章我看到了

 

很感動

 

謝謝你.... 

 

http://ga14mmc.pixnet.net/blog/post/30836563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

 

很謝謝你們~

 

聽我講話摟~:)

 

 

    謝謝你的陪伴~ 最愛你了~

 

   謝謝你的文章~ 我喜歡!~

 

   謝謝你陪我聊天 讓你破費了....>''<    妳自己少喝點啦ˋˊ

 

   謝謝你聽我講些心理裡話   告訴我不要想太多~

 

碧   謝謝你陪我耍白痴 辛苦你了~>''< 

 

倩   謝謝你曾給我的一切   對於我做過的事  我不後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微酸的二氧化碳   我只喝下兩口

 

燃燒的寂寞菸草   我漫步省思一切

 

破碎的靈魂          一塊塊割下我的回憶

 

 

 

現在的我

 

只想振作

 

拋開一切

 

 

將走向新的彩虹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