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~

就是淋著雨去上學......

在淋雨中~

也想了很多事.......

 

原本出門時,下著毛毛雨。

 

想說就給它淋吧。

 

沒差~

 

結果一路上愈下愈大......

 

搞得我心情很差......

 

不過腦袋裡倒是想了很多事情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到了學校~

 

被同學嘻落~

 

我也沒差~

 

反正也沒有心情和他們聊那些五四三的= =''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是否妳終於和我說話了呢?

是因為我淋雨的關係嗎?

所以妳才願意正眼看我?

 

如果真是如此,

 

我願意為了妳~

 

淋10次 100次 1000次 9999999999999999999次的雨

 

只要妳能正眼看我一次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是否~

 

心情有些複雜呢?

 

今天,

 

寂寞的菸草,

 

被我遺落在書房,

 

讓我有些難過。。。

 

現在的我,

 

只想點起根菸,

 

靜靜的

 

淋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