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個月...

該練習的~

練習了...

 

想到一個月多都在工廠.....

就有點無力....

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....

有點累........... [[ 汗...

 

 

不過很值得啦  :目~

好多事好多事要做~

好多事好多事要忙~  =3=

 

明天就不在台東了=3=

筆試=口=!!!

有總讓我想暈倒的感覺....

而且聽說=3=!!

我要和主任同一間=口=...

 

幸好不是和班導XDD 不然我會緊張到死XD!

 

星期五~~~~

磨好了刀

準備好了東西~~~

準備....

上戰場了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祝我順利  :)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重複著一天又一天

連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幹麻!...

 

到底...?

我在幹麻!!!!

 

 

是否...?

我依然還是如此....

 

 

沉默....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妳知道生氣

是我的武裝

就像刺蝟

雖然

不是自願的

但有時 就

會傷了別人...

 

 

我知道

我脾氣不好...

我知道

我臉色不是很好看...

但 總是不經意

就如此令人反感... /// 默

 

 

妳能懂我嗎?

 

妳能理解 我還是在希望你過的好嗎?

 

希望

 

妳能看到這篇....

 

 

多久....

沒能聽見妳...

 

叫我聲姥姥了....

 

 

小倩......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