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覺得...

18歲將近

很多事情

就是一股腦的 出現 發生 理解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明就是高三生了

卻是那麼幼稚

 

明明就有很多作業

卻總是忍不住跑去看小說打電腦.... [[ 默

 

我上課的情形...

越來越讓人無言....

 

坐在我旁邊的感觸很深.... [[ 苦笑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前幾天

和 黎 到廟裡拜拜~

頭一次到大廟宇~~~

 

求了幾個願望....

希望...

身邊的朋友 都能 平安 健康 快樂~ 

希望...

能早點脫離單身xD!

希望...

某個人不要再喝酒了..... 

 

是否~

有點貪心呢?
 

一口氣給他求了三個~   : 口

不過希望都能實現~ [[ 被八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ㄟ !

妳知道妳和她那麼親密

我會吃醋嗎!!!!

對!

我告訴妳!

我就是很愛吃醋的那種人!

對!

我就是喜歡妳!

不管妳的回應是如合 : D

 

到底~

甚麼時候妳才要答應我咧~

 

國父 抗戰那麼多次才成功

我才失敗一次 :D

還有好多次的機會~ [[ 燦笑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期待 ~

跨年快來吧~~

我要出去玩 : D

 

期待~

趕快18歲~

我要騎車車 上學: D

 

期待~

妳 趕快做我的女朋友: 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題外話~

 

今天全班被扣分~

 

有點都蘭 : D ~ 

 

希望這學期All Pass!!!

 

[[ 茶~

 

 

 

下台一鞠躬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