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淋雨

 

讓我的思緒靜了下來

 

頭一次

 

在雨中

 

暢快的歌唱

 

身驅

 

卻是疲憊

 

 

 

真的很想妳 - 天使

 

為何妳的翅膀

 

淋濕在雨中

 

散落的羽毛

 

我一一撿起

 

我只想和妳說

 

我想擁著妳

 

對妳說

 

我愛妳ˇ

 

婐會伴著妳

 

等妳有天

 

展開雙翅

 

再次翱翔於天空

 

 

 

我會一直守護妳

 

好嗎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