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.... 身體不舒服 早退了....

 

 

其實症狀從星期三晚上就開始了~

只是心裡想說應該很快就好了吧=ˋ=

 

就不想理它....

 

結果症狀延燒到星期四...

 

第三節課...

 

不舒服到極點....

 

就請假了=ˋ='''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回到家~

 

因為診所都在休息= =''  ( 我是回來槓麻的=口=!!!??

 

Dad 要我去休息 ( 睡稿稿 )

 

結果這一睡...

 

睡到快3點....  ( =口= 天呀!

 

後來 爬起來去看醫生.....

 

坐車快到糖廠時....

 

發現健保卡沒帶...

 

整個就是給他  冏.......

 

又跑回去拿.....  ( 累翻了.....= ((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不容易看完病~ 回到家

 

吃完藥~ 倒頭就睡......   (( 趴倒  [[  請體諒病人=ˇ='''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到學校~

 

有人很貼心還問我身體還好嗎>''<

 

感動喲>////<

 

 

 

周林 玉姿 : 謝謝你們的關心  >''<

弼翔 : 謝謝你的關心呦  >''<  是否下次要再一起出去玩吃東西 聊天呢xD?

河童 :  雖然你一直鬧我=ˇ=  可是我知道你還是很關心我-///- 謝啦>''<

阿碧 : 謝謝你跑來找我聊天優=)) 也很關心我的病情  接到電話時... 我很感動喔!!!!>////<

Dad : 感謝你載我去看醫生>''<  辛苦你了>  <!!!   自己身體要要多注意嘿!! 家裡的人都會陪你一起=)) 希望你腳腳早點好-/-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>''<

衣服多穿點=ˇ=

不要和我一樣感冒了ˊˇˋ''

 

孤耐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