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乎!!

月考終於結束啦>///<  ( 拉拉炮!!

 

好不容易

月考終於給他結束了ˊˇˋ

這幾天好累壓ˊˋ''

雖然我不是讀書讀的很累 是玩電腦玩的很累

可是終於還是給他考完啦xDDDD

 

感覺應該還OK吧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不過倒是瞎掰了很多問答題的答案! ( 笑

希望還過得去!! (成績xDD

 


下午留下來練舞蹈~''~

大家剛開始都還蠻....

愛玩的= ='

完全不能專心....

整個就是給他很吵= ='''

 

不過最後還是有安靜啦@@ (苦笑

 

海派地舞蹈好好玩呦>////<

很有趣=ˇ=

大家也都玩的很開心餒>W<***

 

排練了很久=ˇ=''

可是終於成功了!!!!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 

期待下星期三的表演>WW<!


 

 

結束後~

大家鳥獸散... (速度驚人= ='''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 

我 和 阿碧 碩鼠 天兵 一起走xDD

 

真的是用走的XDD 有單車不騎!  哈哈

 

邊走和阿碧聊聊了好多!!   

之後聊不夠還到馬蘭舊站~

繼續聊XDD

 

說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> <*

 

開心的掰:):)


阿碧ˇ  珮君ˇ 今天你們都辛苦了ˇ

 

家政2的童鞋們ˇ 也辛苦摟!! 

 

大家繼續加油^^


 

 

兩個小孩!!!

 

說好要陪我去買手套和口罩的喔!

 

不可以給我食言XDDD


 

今天好冷><

 

不知要到哪天...

 

才會有雙手.....

 

為我取暖....

 

聖誕節壓...

 

又是個與孤單相伴的日子吧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