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來...

真的= =''

症狀越來越嚴重呃=口=

我的喉嚨和鼻子整個是   大癱瘓!!!!

 

 

其實~

症狀昨天就出現了...

只是昨天我哭的很慘....  ((  應該全班的嚇到了吧= =''

所以也不想理會它~ ( 攤手

 

但是呢!!

今天一早居然有早餐餒0ˇ0!!  ( 外面買的!!

好難得喔>''<

於是呢我抱著愉快的心情!!

開開心心的把早餐吃掉了xDDDD  ( 迷: 你不是沒有精神嗎0.0   ( 綠:  你管!!

 

後來壓=ˇ=

被找去幫忙田裡工作ˇˇ

辛辛苦苦! 努力到晚上快6.00吧= =''  ( 差不多天黑了= =''

才回到家0.0

 

總共賺了快500 元吧XD 

雖然辛苦~可是很高興xDD

哇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我是猴子最討厭的線! 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晚上推著疲憊的身軀...( 咦!?

跑去夜市玩xDDD

原本要找小黎去的!

可是他不給我來ˋˊ  ( 歐飛黎

 

逛不到1小時就小回家了ˊˇˋ

XD

只是準備回去時...

我弟的單車被偷了= =..........  ( 暈

 

在夜市裡找了快半小時

才找到它= =''

 

 

今天真的好累喔...ˊˋ...

 

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............

( 趴倒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brot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